影/無良竊賊趁「普悠瑪救災」狂偷電纜線 警怒:再累都要抓!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嚴重翻覆的意外,釀成18死190傷的慘劇,當時也出動了大批警力前往救援,而竟有兩名蘇姓、王姓嫌犯趁著警方忙於救援的期間,到新馬站附近的一間工廠偷電纜線,而兩人的誇張行徑不禁讓警方直呼,「再累都要抓!」

▲▼      普悠瑪期間偷線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王、蘇兩人趁警方忙於救災時,前往新馬站附近工廠偷電纜線。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蘇、王兩人竟利用警方忙於協助普悠瑪翻覆災情時,到新馬站附近的一間工廠偷電纜線,原先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還是當場被警方發現。警方進入屋內後發現,現場有多捆已被剪去外皮的電纜線和剝線刀等物,還當場查扣安非他命1包,訊後將兩人依違反竊盜罪嫌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      普悠瑪期間偷線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蘇澳分局表示,法律無假期,雖然員警全力在協助救災,但對於轄區內的治安也不會有絲毫鬆懈。

【其他新聞】

►成大女研究生「口塞抹布」慘死 清潔工急丟「紅拖鞋」被目擊

►影/勒斃成大女研究生凶嫌起底 「工作不遺餘力還得過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