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開賣後測試…比i8耐摔 但邊框卻容易磨損

▲iPhone XR與iPhone 8跌落測試,iPhone 8螢幕慘烈犧牲。(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XR與iPhone 8跌落測試,iPhone 8螢幕慘烈犧牲。(圖/翻攝自9to5mac)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無論如何,每當一款新iPhone發售後,總是會有一些具有實驗精神的人拿新產品與舊產品,或是其他品牌的裝置來做比較,可說是每次開賣後的「傳統」;就連26日所發售的iPhone XR也難逃此一命運。根據外國Youtuber的測試後,發現iPhone XR的「跌落」表現比iPhone 8來得更好,但是iPhone XR的邊框卻較容易磨損。

根據外國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的測試,iPhone XR與iPhone 8在低於頭部的跌落測試時,表現都一樣好,並沒有明顯的損傷;但是當兩支手機從EverythingApplePro頭部的高度跌落時,iPhone 8的螢幕便「壯烈犧牲」了;而號稱擁有堅固玻璃材質的iPhone XR在此則是逃過一劫。

但是當EverythingApplePro爬上梯子,並於梯子上將iPhone XR摔落後,設備的正反面都出現了損傷。此外,由於iPhone XR的鏡頭較iPhone 8來得大一點,因此EverythingApplePro認為,若是跌落的角度「不對」,iPhone XR的鏡頭可能會比iPhone 8來得更脆弱。

除了跌落測試外,EverythingApplePro也做了「耐久性」測試,當中比較了iPhone XR的鋁邊框與iPhone XS的不鏽鋼邊框,以及兩者的螢幕是否耐久性相同;EverythingApplePro發現,鋁邊框的耐久性表現遠遠不如不鏽鋼邊框,因為鋁邊框較容易受到外力的磨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