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致中選不好很漏氣」閃避四不原則 阿扁錄影代替致詞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總統陳水扁以錄影談話代替致詞,閃避中監4不原則。(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陳水扁28日晚間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為閃避中監四部原則,以錄影方式對發表談話,阿扁說,陳致中赴美求學期間本已順利取得雙碩士學會,按原定計畫要再攻讀博士,但馬英九政府卻不肯,硬要陳致中回台,也因為馬英九政府的持續迫害,原本已經告訴陳致中別走政治路,但是也因為迫害也不得不走上這條路,8年前參選高雄市議員。

陳水扁表示,陳致中擔任議員才8個月,又遭馬政府迫害,不讓他當議員,之後想再進入國會也被逼退,他認為兒子有好的口才及能力,也因為迫害跌倒好幾次。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阿扁在造勢晚會上,為陳致中披上競選揹帶。(圖/記者洪正達攝)

阿扁說,致中這個孩子已經跌倒好幾次,現在他也已經拿拐杖,期盼大家幫忙牽成致中,讓他最高票當選,阿扁也強調,陳致中這次選舉能否最高票當選,有如大家對他過去30多年的從政歷程,尤其是過去8年總統重新打分數。

陳水扁還說,若致中不能以最高票當選,或是吊車尾當選甚至是落選,是一件相當「漏氣」的是,他說「阿扁仔都出來了」還會這樣,代表他關不夠,是要「繼續進去關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