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媽媽要填文件!阿公「抱她的寶貝」輕搖哄睡 感動128萬人

▲▼陌生媽媽要填文件!阿公「抱她的寶貝」輕輕哄睡 感動128萬人。(圖/翻攝自臉書/Natasha Crittenden Wilson)

▲阿公與女子都沒有說太多話,卻流露難得的溫情。(圖/翻攝自臉書/Natasha Crittenden Wil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阿公近期前往看診時,發現有位媽媽抱著熟睡的嬰兒,對方想填寫文件,又怕吵醒懷裡的孩子,他便主動詢問是否可以讓他幫忙抱著小孩。這位暖心阿公就在旁邊哄著陌生女子的嬰兒,感動在場的威爾森(Natasha Wilson),照片上傳臉書後已獲得128萬個讚。

威爾森24日上傳這張感人相片,她寫道,即使種族主義在現在的社會仍非常真實,但阿公重新帶給她希望,「永遠不會忘記這甜蜜的回憶。」根據她的描述,阿公當時注意到有位母親抱著嬰兒,看起來有些手足無措,他表示願意幫忙後,對方立刻露出笑容說,「那太好了!」

阿公當時溫柔抱著嬰兒,一邊輕輕搖晃,彷彿就像是自己的孫子般,直到他進入診間前,孩子都保持熟睡。威爾森說,看到這幕讓她的心融化了,「他喜歡這個孩子,就好像是他自己的一樣。」

事實上,威爾森本身育有混血兒,因此當她注意到身為白人的阿公抱著黝黑膚色的孩子時,她特別受到觸動,「他眼中沒有任何顏色,只是單純喜歡這個嬰兒。」她希望這張照片能夠帶來更多的希望,證明人們可以彼此相愛並不困難。

I was in the waiting room at the doc office today and this lady walked in with her sleeping baby! They handed her...

Natasha Crittenden Wilson 發佈於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