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學長返校引發暴動!陳其邁勉學弟好好享受青春

▲▼陳其邁回雄中。(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26日以學長身分返回雄中,引起學弟們一陣暴動。(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6日上午以校友身份應邀出席雄中運動會,致詞時絕口不提選舉,而是勉勵學弟們,好好把握雄中3年的青春,未來會跟他一樣,回憶雄中的每一天。

畢業於雄中的陳其邁,接受媒體群採訪時,背後不斷傳來雄中學弟們瘋狂歡呼的熱情聲浪。媒體問及對雄中的回憶,陳其邁立即想到的,竟是被教官罰站的往事。

陳其邁說,以前住新興區,都是騎腳踏車從南台路騎過來。高三準備聯考,所以有時會比較晚進來,現在站的地方(受訪地點),就是以前常被教官罰站的地方。所以每次站在校門這邊,就會想到教官在值日室,叫某某同學過來罰站,升完旗後才叫你回去上課。

▲▼陳其邁回雄中。(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踏進滿佈創意旗幟的校園,大批學弟們立即熱情擁上,爭相握手合照就超過半小時,感染學弟們的熱情活力,陳其邁也跟著洋溢青春,笑容滿面的來者不拒的拍照。大會典禮結束後,再次被學弟包們包圍要求合照將近1小時,待遇可比影視明星。

陳其邁致詞時,以過來人的心情,笑說有發現學弟們給雄中校長的掌聲,比給雄女校長的掌聲更加熱烈。台下學弟們立即回以熱烈掌聲,默契表達「學長你懂的」。

陳其邁表示,回到母校非常開心,記得以前的運動會,跟現在一樣會有很多創意旗幟,只是那時沒那麼多人,都「里里落落」。運動會是一個別出心裁,有別於忙碌課程的一天,所以特別趕來,祝福所有同學。

陳其邁還說,有一天你雄中畢業之後,你會發現,這是非常短的一段時間,所以,把握青春,享受現在的雄中生活。畢業以後,你會懷念在雄中的每一天。然後,要把雄中的精神放在心裡,對我們國家社會,也要承擔最重要的一個責任。

最後,陳其邁表示,「我們在這裡熱情追求知識,有一天要回到我們的家鄉,實現我們的夢想。大家,你們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嗎?聽得懂嗎?現在了解學長在想什麼嗎?」這句結語,立即獲得台下雄中學弟起身回以爆烈掌聲,讓司儀不斷呼籲坐下時,也很有默契透過麥克風說,「祝美夢成真,心想事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