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輕熟女頭套塑膠袋吸氦氣自盡 警:死亡過程非常痛苦

▲▼中和自殺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景德街的出租套房內,頭套塑膠袋狂吸氦氣輕生,母親於本月26日晚間7點打手機都聯繫不上,擔心出事,帶著小女兒一同前往察看,發現女子倒臥在地,急忙報案,然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現場未留遺書,詳情仍在調查。

警方調查,34歲鍾姓女子已失業超過一個月,本月24日中午透過LINE傳訊息給男友說,「我們分手吧」隨後音訊全無,到了26日,鍾女的母親不斷打電話都聯繫不上,由25歲的小女兒陪同前往其租屋處查看,看到鍾女倒在地上,肢體發黑,一旁還有氦氣鋼瓶,母女倆激動大叫,急忙報案。

警方表示,現場無打鬥跡象、未留有遺書,已查扣鍾女手機作進一步釐清,初步排除他殺,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詳情正在調查。

承辦員警解釋,吸過多氦氣,會導致腦細胞與血液中紅血球缺氧,接著全身開始變黑,過程相當痛苦;就算送醫救回一條命,也已經在腦部創下無法挽回的傷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