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孫衝病榻水果刀刺死爺 同病房3室友目睹血染瞬間嚇瘋!

▲▼ 逆孫病榻前水果刀刺死爺。(圖/大崎市民病院鹿島台分院官網)

▲萩川未貴砍殺阿公後10分鐘,便到醫院附近的派出所自首。(圖/大崎市民病院鹿島台分院官網)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宮城縣大崎市26日發生一起孫女持水果刀刺死住院中阿公的人倫悲劇,孫女萩川未貴晚間跑到阿公住院中的醫院,在訪客名單上登記自己的名字後,便直奔病房,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阿公的右腹刺了下去。現年88歲的阿公萩川功因出血性休克,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於嫌犯的詳細動機,警方則表示,一切尚待釐清。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現年28歲的萩川未貴26日晚間8時10分左右獨自一人跑到位於住家附近的民醫院鹿島台分院,沒想到一到醫院,萩川就直奔阿公萩川功的病房,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阿公側腹刺下,隨後便步行前往醫院附近的派出所自首。據悉,死者所住的病房是四人房,案發當時除了萩川功還有其他病患在場。

院方發現萩川功全身是血倒在病床旁後,隨即將他轉送至宮城縣石卷市的另一間醫院搶救,但8小時後,仍因出血性休克宣告不治。此外,警方在萩川功的病房內找到沾有血跡的水果刀,初步判斷就是嫌犯行兇時使用的刀具,但萩川未貴自首時,手上也持有另外一把摺疊式刀具。根據警方調查,現年88歲的萩川功在住院前,一直都是與嫌犯萩川未貴與其父母同住。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將萩川未貴以故意殺人與違法刀械法等罪名將其逮捕,至於犯案動機則有待偵訊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