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大會塞爆! 蔡正元:國民黨2004年來最成功的集會

▲▼蔡正元稱韓國瑜晚會是2004年來最成功的。(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蔡正元稱韓國瑜晚會是2004年來最成功的。(左圖/東森新聞。右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活動,活動晚間7點30分開始後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主辦單位號稱有5萬人到場聲援;警方也表示會場內至少有1.5萬人、場外則無法估計。這場「韓流晚會」讓許多人都驚呆了,因為不僅到場人數太多,而且周遭交通幾乎都被癱瘓,就連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都說這是國民黨2004年以來,在高雄最成功的集會。

▲▼蔡正元稱韓國瑜晚會是2004年來最成功的。(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蔡正元稱韓國瑜晚會是2004年來最成功的。(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蔡正元在臉書po出韓國瑜晚會空拍影片,表示「沒有遊覽車、沒有發便當、沒有分派動員」、「這是高雄地區國民黨候選人,自2004年以來最成功的集會」。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5萬人空拍照瘋傳。(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蔡正元說,人民不是為國民黨來、人民不一定為韓國瑜來,「但百分之百可以確定人民響應韓國瑜的號召而來,人民要為自己的未來,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