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首屆進博會開幕在即 20企業簽下第二屆合約

▲▼首屆進博會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圖/中新社)

▲首屆進博會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圖/中新社)

《上海》首屆進博會開幕在即 20企業已搶下第二屆門票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25日發布第二屆簽約參展進博會名單,來自新西蘭、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20家企業,已簽署參展合同,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做好準備。(央視)

《北京》北京香山論壇實現「三話」 開展全球安全對話平台

第八屆「北京香山論壇」26日圓滿閉幕,論壇頗完美地實現了「三話」,包括對外喊話、向外傳話以及聽外講話,讓香山論壇成為開展國際安全和防務對話的重要平台,為全球安全治理發揮作用。(人民日報)

《廣東》粵港澳大灣區力成「一帶一路」建設引擎

「廣東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論壇」26日在廣州舉行,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郭萬達提出,粵港澳大灣區是「一帶一路」重要支撐,包括在互聯互通、現代產業、科技創新以及生產要素的自由流動等面相帶來更大的便利性。(中新社)

《北京》大力培育養老金融產業緩解公共養老壓力

「國際養老金監督官組織全球養老金論壇」在北京召開,中國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表示,中國銀保監會將按照國家部署,助力養老金體系發展,提高人民的養老金保障水平,銀保監會將提供種類多樣的養老金計劃,滿足企業和居民個性化的養老保障需求。(北京青年報)

▲▼中國養老院。(圖/翻攝自中新網)

▲養老院內長者的生活景況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中國婦女十二大10/30-11/2在京召開

「中國婦女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30日在京召開。這次大會將團結動員各族各界婦女,與新時代同行、為新目標奮鬥、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時代新女性,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等貢獻巾幗力量。(新華網)

《河北》首屆中國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頌微電影盛典晚會 見證優秀微電影誕生

26日晚間,首屆「中國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頌微電影盛典晚會」在滄州體育館舉行。數百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影視名家、專家學者、歌手、微電影人齊聚獅城,與社會各界群眾共3000餘人共同領略鏡頭闡釋的中華優秀傳統故事,見證微電影各項榮譽的獲獎者。(中新社)

《北京》國際美術教育大會將在京舉行 匯集近300位專家學者交流

由中央美術學院主辦的「國際美術教育大會」,將於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本次大會將以「新時代的美術教育”」為主題,聚焦全球美術教育領域裡前沿問題,回顧、總結、交流中外美術教育所取得的創新成果,探討世界發展變化格局中美術教育的使命任務,建構全球美術教育的合作平台,提升中國美術教育的發展水平。(中新社)

《廣州》「海上聯演-2018」兩大亮點:直升機互降、指揮所轉移

10月25日至26日,中國-東盟「海上聯演-2018」實兵演練多個科目上演,共8艘艦艇參演。其中最大亮點就是「直升機互降」及「指揮所轉移」,「直升機互降」考驗降落在陌生甲板時艦載直升機與艦艇的相互配合;「指揮所轉移」則是體現雙方海軍之間的互信能力。(中新社)

▲▼圖為中國海軍綜合補給艦軍山湖艦(右)與新加坡新加坡海軍“忠誠”號護衛艦(左)補給機動佔位演練。(圖/中新社)

▲圖為中國海軍綜合補給艦軍山湖艦(右)與新加坡新加坡海軍忠誠號護衛艦(左)。(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