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辣妹想「斷開連結」!肚臍整顆割下來送男友:他會永遠收著

▲▼墨西哥獵奇辣妹,直接把肚臍割下來。(圖/翻攝自The Sun)

▲墨西哥獵奇辣妹,直接把肚臍割下來。(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的獵奇辣妹蘭德蘿絲(Paulina Casillas Landeros)作風前衛,身上有許多刺青和穿洞,但是她的風格一直不被家人所接受,於是她一氣之下把自己的肚臍直接割掉,想要「斷開連結」,還送給當年的男朋友。不過,蘭德蘿絲事後也表示,對此感到後悔。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辣妹蘭德蘿絲來自墨西哥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整個人作風前衛有個性,例如身上有許多刺青和穿洞,還熱愛穿馬甲耍性感,更去動手術把舌頭弄成兩半。但這些行為完全不被蘭德蘿絲的家人所接受,也讓他們之間關係非常差。

▲▼墨西哥獵奇辣妹,直接把肚臍割下來。(圖/翻攝自The Sun)

▲蘭德蘿絲意氣用事,失去了肚臍。(圖/翻攝自The Sun)

蘭德蘿絲回憶,過去她很著迷於改造身體,並且時常處在很憤怒的狀態,希望切斷自己跟所有人事物的關聯,「我只想以象徵性的方式減少自己的人類感,我想做一些很有正義的事情」。因此在2015年,蘭德蘿絲直接把肚臍切掉,因為她認為這是「造就人類的起點」。

她的傷口在手術之後受到創傷感染,讓她每天都很痛,不能伸展或是大笑,不過,她仍堅持這顆「肚臍」當作禮物,放在一個小袋子裡面,還留了張紙寫「我愛你」,送給當時的男友丹尼爾(Daniel Ramirez),「這是很感人的時刻,他當時非常支持我,對我影響很大,他也說會永遠收藏著,因為他知道那背後的意義」。現在兩人已經分手,但仍然是好朋友。

蘭德蘿絲表示,她和家人的關係已經修復不少,現在她了解到,自己的決定魯莽有衝動,「當我試著站在我媽的立場想時,的確有感到後悔,她一定很傷心,試著想像,你的孩子想要跟你斷了所有連結」。蘭德蘿絲提到,如果時間重來,她不會再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