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TV] H&M抽百位免排幸運兒 11/8輕鬆搶貨


▲MOSCHINO [TV] H&M將在11/8開賣,線上能抽免排名額喔!(影、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每年11月初必定要投資的H&M設計師聯名系列,2018與義大利精品MOSCHINO聯名,由設計總是天馬行空的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操刀,全系列超過100個品項,蒐藏價399元起,從小熊、金屬鍊、迪士尼家族:米奇、米妮、唐老鴨等,還有寵物系列,全都有經典MOSCHINO元素,11/8開賣絕對要筆記。

▲▼H&MXMOSCHINO。(圖/H&M提供)

▲蕭敬騰搶先穿吊帶褲,模樣很萌。(圖/品牌提供)

真正的藏家都知道,每年要搶到H&M這個聯名系列都要起個大早,甚至有人幾天前就開始排隊,只為了能在架上全空的時候進場搶貨,MOSCHINO [TV] H&M今年開放線上抽獎,用簡單3步驟抽出100位粉絲,成為前100名VIP,擁有首購入場名額。

▲▼H&MXMOSCHINO。(圖/H&M提供)

▲▼H&MXMOSCHINO。(圖/H&M提供)

▲(往左滑)MOSCHINO [TV] H&M系列設計,充斥許多MOSCHINO經典元素。(圖/品牌提供)

參加方法也很簡單,只要PO instagram限時動態就能參加,至於PO出的貼文要長什麼樣子呢?要使用此次聯名系列推出的GIF檔,並加上3個Hashtag:#HMOSCHINO、#HMTAIWAN、#HM再上傳。上傳限時動態後、截圖、到HM的LINE官方帳號投稿,就能參加抽獎。

▲▼H&MXMOSCHINO。(圖/H&M提供)

▲還有寵物系列,家中有毛孩的必搶啊!讓自家寶貝超級時尚就靠這波。(圖/品牌提供)

不過要參加的粉絲要注意,最後一個步驟,要在10/30晚上8點~10點之間投稿到H&M的LINE帳號ON-AIR活動,丟螢幕截圖(影片不行)、姓名(與身分證相同)、手機、想去首購的門市(台北微風松高或台中大遠百)。H&M會在11/2前通知幸運兒,並在官方平台公佈名單。

▲▼H&MXMOSCHINO。(圖/H&M提供)

▲迪士尼家族米奇、米妮、唐老鴨都來助陣。(圖/品牌提供)

想成為前100位搶購幸運兒,請詳閱以下活動說明

步驟一:打開IG限時動態-到GIF檔搜尋HMOSCHINO-使用獨家推出的聯名GIF檔-加上#HMOSCHINO #HMTAIWAN #HM-完成後立刻上傳IG!

▲MOSCHINO HM。(圖/翻攝 IG)

▲MOSCHINO HM。(圖/翻攝 IG)

▲(往左滑)怎麼操作如圖喔!(圖/翻攝 IG)

步驟二:截圖!截圖IG限時動態上傳的畫面

步驟三:投稿!於10/30 晚上8:00-10:00投稿(ON-AIR活動)至H&M LINE官方帳號,請注意!!!內容必須包含IG限時動態截圖一張(非影片)、姓名(與身分證相同)、聯絡手機、以及想去首購的門市(台北微風松高或台中大遠百門市)

11/2前通知幸運得主,並在Facebook及LINE公布首購VIP名單~更多活動內容,請持續鎖定H&M Facebook及LINE官方帳號!

活動注意事項

【1】此為隨機抽獎,一人一個帳號限參加一次,回傳超過一次訊息或抽獎資料提供不完整/不符合活動規則,或因參加者填寫的聯繫方式不完整,導致無法聯繫,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回傳檔案請以靜態照片傳送,請勿傳送影片檔,且限一張,若不符合活動規範則視為無效訊息。

【3】活動當天須配合工作人員指示,攜帶本人身分證,並出示參加活動的本人LINE帳號及投稿手機截圖讓工作人員驗證。

【4】由於商品數量有限,您的排隊位置並不保證能購買MOSCHINO [tv] H&M聯名系列的任何商品,所有商品須視乎店內實際供應情況為準。

【5】本活動僅限在中華民國台灣(包含金門、馬祖、澎湖)地區設有住所之本國人或外國人參加。

【6】報名本活動請秉持誠信原則,不得刊登假資料或是盜用他人資料,若上傳之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任何有違法令、公序良俗、不符主題之作品及言論發表,主承辦單位均保留刪除之權利。

【7】參加本次網路活動,H&M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及您在本網路活動中所參與及輸入的相關資訊,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繫、活動公告、後續處理及紀錄等使用。若您不同意提供上揭個人資料,將無法受有領獎資格。

【8】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若有上述情況發生,則H&M保有取消得獎者得獎資格的權利。

【9】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H&M 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