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當推手!貝里斯Omolewa Osain樂團獻聲台北爵士音樂節

▲▼ 貝里斯Omolewa Osain樂團。(圖/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提供)

▲▼ 貝里斯Omolewa Osain樂團。(圖/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主辦「臺北爵士音樂節」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以「融合之城(City of Fusion)」為主題,活動已進入後半段。主辦單位今年首度邀請到我加勒比海友邦貝里斯爵士樂團Omolewa Osain演出,除了週六27日傍晚5時在大安森林公園擔任擔任開幕表演團體,外交部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並規劃系列活動,包括25日晚間在SMEXY音樂餐廳表演、26日傍晚5時永康街快閃演出等,要讓貝里斯爵士風驚艷台灣。

主辦單位明(25日)上午10時30分將在台北市河岸留言紅樓展演館舉行記者會,介紹貝里斯首屈一指的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並邀請貝里斯駐華大使賀黛安(Diane C. Haylock)、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莊輝恩主任以及Omolewa Osain from Belize與會。

莊輝恩說,宏都拉斯HibriduzJazz樂團是2015年首度來參加台北爵士音樂節,今年該團則是參加台中爵士音樂節,至於參加台北爵士音樂節的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25日晚間8時45分將在SMEXY音樂餐廳演出半小時,26日計畫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音樂交流,並於26日於永康街公園傍晚5時將在北市永康街快閃演出,給民眾意外驚喜,盼與台灣不同文化音樂樂團交流切磋,激盪出全新的音樂體驗。

▲▼ 貝里斯Omolewa Osain樂團。(圖/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提供)

Omolewa Osain樂團是貝里斯首屈一指的爵士樂團,發起人Carlos Perrote為古巴裔的貝里斯人,運用其所專長的爵士樂和打擊樂,迅速的在貝里斯音樂圈掀起旋風,並參與了貝國音樂大帝Andy Palacio專輯中數首暢銷歌曲的製作。在對音樂的熱愛和對打擊樂的熱情的驅使下,號召貝國當地知名音樂家包括經驗豐富的鋼鼓樂手Benoit Coye、Hiroko Kitamura、Herschel Armstrong及Feliece Zelaya、Garifuna鼓樂手Denmark Flores、爵士鼓樂手Elsworth Castillo和貝斯手Lynn Young,共同組成結合爵士、古巴及貝里斯當地節奏,並融合了鋼鼓的表演樂團Omolewa Osain。

他們的第一張同名專輯融合了貝里斯Garifuna(加利弗納)及古巴樂風,並注入爵士樂及和音的元素。團長Carlos說:「我們承襲了非洲大陸豐富的節奏資產。Omolewa Osain樂團融合了所有節奏的豐富性,並致力於紀念Andy Palacio及其在傳承國家文化不遺餘力的貢獻。」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並提供Omolewa Osain演出資訊:

2018台北爵士音樂節~【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
日期:2018/10/27 17:00-18:00
地點:大安森林公園

《好樂搶先聽》
日期:2018/10/25 20:45-21:15
地點:SMEXY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1號B1)

晨光,爵士:台灣藝術大學與貝里斯Omolewa Osain樂團交流音樂會
日期:2018/10/26 11:00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福舟表演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