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上學!」8歲男童拒上課 站33樓頂威脅父母嗆跳樓

▲▼8歲男孩不想上學,以死相逼揚言跳樓。(圖/翻攝自梨視頻)

▲8歲男孩不想上學,以死相逼揚言跳樓。(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我不要上學!」貴州省畢節市21日下午5點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8歲小男孩因不想去學校與父母發生矛盾,竟就爬上33樓樓頂邊緣揚言跳樓、以死相逼。隨後當地消防隊接到報警後,緊急調集救援力量趕往現場行營救。

據《梨視頻》報導,一名年僅8歲的男孩因為不想上學,又與父母溝通不良,決定已跳樓這種不理智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從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帽T的小男孩手扶欄杆,站在33樓樓頂外檐口處,底下的車子來來往往,幾乎小的看不清楚,稍有不慎就有墜樓危險,情況相當危急。

▲▼8歲男孩不想上學,以死相逼揚言跳樓。(圖/翻攝自梨視頻)

▲見到消防員後小男孩仍哭鬧不止。(圖/翻攝自梨視頻)

隨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命令疏散圍觀群眾,避免給小孩過度的心理壓力,同時配合親人、小孩班主任合力勸說,在開導過程中,小男孩依舊哭鬧不止,情緒激動地大喊「叔叔我不要上學」,過了10幾分鐘後,才成功讓他放棄輕生念頭。

救援人員在安撫過後,利用繩索把男孩拉到平地上。看到兒子平安歸來,父母表示今後將改變教育方式,用適當的方法提升孩子的學習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