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披薩29撞暴衝像被炸過 78歲婦開門又關上呆住20秒才下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78歲朱姓婦人23日開車外出買披薩,卻在三民區建工路失控暴衝釀成1死1傷的車禍,目擊者形容現場就像是被炸過一樣,聽到「砰砰砰」的巨大聲響出來一看都傻眼了。但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來看,朱婦似乎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闖禍,一度嚇到開了車門又關上,呆住大約20秒才趕緊下車察看。

高雄婦買披薩暴衝1死1傷,開門又關上呆住20秒才下車。(圖/東森新聞) 

▲朱婦肇事後在車上呆住大約20秒才下車。(圖/東森新聞)

朱婦當天中午開車載著丈夫要去買披薩,卻突然失控暴衝撞上騎乘單車的52歲黃姓男子,接著又撞到40歲的孫姓機車騎士,最後連撞27車才停下,路邊整排機車全被掃倒,總計波及29輛其中18輛毀損。而挨撞的黃男因為顱內出血、四肢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孫男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目擊者形容,當時大家聽到「砰砰砰」的聲音都跑出來看,結果一看傻眼,現場像是被炸過一樣混亂,「她(朱婦)就停在紅綠燈那邊。排氣管、手把還有油箱差不多都被撞爛,我車停好就被撞飛到樹下,一整排的車都倒了。」

然而,朱婦大概也沒想到自己會闖下大禍,一度打開車門又關上,呆住大約20秒才趕緊下車,走起路來相當緩慢,顯然也受到不小的驚嚇;她事後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並供稱,那時候先讓丈夫下車去買披薩,自己靠路邊停等,後來看到前方車輛讓出位置才往前停靠,沒想到油門一踩就突然暴衝,嚇得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竟然鬧出人命。

▲▼78歲開車買Pizza連環29撞!路人頭部重創慘死 阿婆被移送嚇傻。(圖/東森新聞)

▼▲朱婦下車看到單車騎士重傷,整個人嚇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警方表示,朱婦並未酒駕,因為年紀高又受到極大的驚嚇,製作筆錄時仍驚魂未定,請示過檢察官後已先讓她回家休息,全案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暴衝的原因到底為何,考量到車輛不久前才剛完成定期保養,詳細的事發過程還有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78歲開車買Pizza連環29撞!路人頭部重創慘死 阿婆被移送嚇傻

▼目擊者形容現場像被炸過一樣。(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倒29機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