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60小時搶修 新馬站05:28恢復雙線雙向通車

▲▼普悠瑪列車21日在新馬站東正線出軌翻覆,經鐵路人員3天全力搶修,24日清晨近6時第1班列車停靠月台東正線後,正式雙線雙向通車。(圖/記者游芳男攝)

▲24日清晨近6時第1班列車停靠月台東正線後,新馬站正式雙線雙向通車。(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宜蘭新馬車站21日下午4點50分因為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事件一度無法正常運行,事發至今經過大約60小時的搶修,終於在今日(24日)清晨5點28分恢復雙線雙向通車。

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表示,新馬站3天內兩線雙向南北通車沒有問題,24日也會親自見證,預計搭乘上午6點44分的首班普悠瑪列車前往花蓮火車站以及新馬車站等地視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行政院23日公布的新增行程中,賴清德除了要搭乘當日(24日)首班普悠瑪列車之外,還會出席鐵路安全記者會,接著再搭普悠瑪北返,預計中午前抵達新馬站視察,再前往羅東聖母醫院、博愛醫院、宜蘭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等地,訪視事發當天全力支援的醫護人員。

▼賴清德24日一早率領行政院同仁前往花東視察。(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