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她爹 小三扶正變閨蜜的後媽! 另類3P逍遙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閨蜜之間感情好棒棒不在話下。但若要親密關係更上層樓。方法之一,是成為她的後媽,或是讓她成為你的後媽。

美國亞利桑那州27歲女子泰勒(Taylor),嫁給了年紀幾乎比她大一倍、52歲的雷曼(Kern Lehman)。兩人是一見鍾情。促成這段姻緣的,是泰勒的閨蜜、同時也是雷曼的女兒亞曼達(Amanda)。

英國《鏡報》報導,泰勒是一名房地產經紀人,跟30歲的亞曼達是同事兼好友。5年前泰勒透過亞曼達認識了雷曼。

泰勒說,第一眼看見雷曼就覺得他很帥。不過雷曼已有妻室,當時她也有男友。 然而兩人還是不自禁的愛上了對方。泰勒說:「我喜歡熟男,我也發現我們同樣喜歡音樂,都是一些老式情歌。他的個性很吸引我,我愛上了他。」

泰勒坦承雙方交往時,自覺很對不起閨蜜亞曼達,亞曼達知情後也一度無法接受。不過後來雷曼結束上一段婚姻,3人開始逐漸釋懷,如今且經常「三人行」一起出遊,成為另類的「3P」。

兩人年紀相差一倍, 在外面會不會被誤是父女?泰勒說,這種情形只發生過一次。當結婚公證員來到加州的家中時,一度誤以為泰勒是雷曼要出嫁出「女兒」,但後來雷曼告訴他:「她是我妻子。」公證員才恍然大悟。

泰勒表示,家人一開始並不贊成這段婚姻,媽媽更是傷心。不過泰勒如今不願想太多。她說:「只要明天可以做我想做的事,這就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