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同班普悠瑪 蘇澳婦死裡逃生抱金紙慰亡者

▲ 婦人在晚間帶著大捆金紙回到現場,希望能撫慰亡者。

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普悠瑪號今(21日)傍晚驚傳重大傷亡,該車行經宜蘭蘇澳新馬車站時因不明原因翻覆,傷亡人數攀升到18人死亡162人受傷,一名原要搭上該車的婦人幸運逃過一節,今日晚間帶著大捆金紙回到現場,希望能撫慰亡者,也為傷者祈福。

21:30 最新資料:22人死亡、171人輕重傷

該婦人家住蘇澳,今日原本要搭出事車次返家,但因該車沒有停新馬站,她於是決定更改車次,到家後才發現自己逃過死亡列車,雖然僥倖死裡逃生,但她也為傷亡者而萬分悲痛。

該婦人晚間帶著大捆金紙重返出事現場,希望能撫慰在這場意外中犧牲的死者,也為正在與死神拔河的傷者祈福。

據瞭解,傷亡人數目前不斷攀升,目前又增加1名死者,目前共18人死亡,15人現場喪命,另有3名乘客到院前死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普悠瑪擠成M字型已知17死逾126傷 旅客:碰一聲冒白煙
普悠瑪翻覆17死120傷 台鐵局長:出事車輛運轉6年
普悠瑪出軌17死126傷!賴清德指示全力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