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孩跌倒受傷互毆 桃園年輕夫妻被起訴

▲夫妻為小孩跌倒互毆,均遭檢方提起公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夫妻為小孩跌倒互毆,均遭檢方提起公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輕夫妻氣盛,為小孩跌倒受傷互毆,均遭檢方提起公訴。桃園市簡姓男子在今年7月間不滿小孩跌倒撞傷頭部,動手毆打余姓妻子,小孩就醫後,一家人步行返家途中,夫妻又吵架,結果余女打簡男、簡男打小孩,桃園檢方說,夫妻倆互毆對方的事證明確,全案19日偵結,因2人都觸犯家庭暴力罪傷害案件,依法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這起夫妻互打事件,起因於今年7月23日晚間,簡姓男子和妻子余女的小孩,在八德住處洗完澡後跑來跑去,不慎跌倒撞到頭部,引起簡男不滿,動手呼妻子的臉頰,致余女左臉頰瘀青腫痛。

因小孩受傷,簡男與余女帶小孩就醫,翌日凌晨近3點,一家人走到桃園區陽明公園旁,簡男不滿余女找來余女的姊姊開車要載小孩,就與余女拉扯爭奪小孩,余女因剛才挨臉揍尚未消氣,就攻擊簡男,簡男因拉著小孩無法還手,用手勒住小孩的頸部並將小孩壓在地上,讓小孩的左耳擦傷、頸部勒傷、背部挫傷、左上臂瘀傷,而簡男也衣服破裂,還有左上臂瘀青腫痛與下唇、左胸部擦挫傷等傷勢。

夫妻倆人為小孩互打並怒告對方,經檢方調查後,因夫妻倆互毆對方的事證明確,今天偵結,已因夫妻倆都觸犯家庭暴力罪傷害案件,將夫妻倆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