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長號次抽籤 劉櫂豪2號現場比「V」

▲劉櫂豪在妻子林子煊及上百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台東縣選委會抽籤,劉櫂豪抽中2號,現場比出象徵勝利V的手勢。(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在妻子林子煊及上百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台東縣選委會抽籤,劉櫂豪抽中2號,現場比出象徵勝利V的手勢。(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競選號次抽籤,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抽中2號,隨即比出勝利V手勢,象徵今年縣長選舉一定勝利,支持者更熱烈高呼凍蒜口號,展現年底即將勝選的氣勢!劉櫂豪更邀請鄉親20日週六下午3點,全家動員一起來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參加「劉櫂豪競選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19日在妻子林子煊、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李翠峯、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建年、原住民後援會總召林正二以及競選團隊同仁、上百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台東縣選委會,舉行台東縣長候選人號次抽籤。在現場眾多支持者展現團結勝選氣勢下,劉櫂豪抽中2號。

▲劉櫂豪在妻子林子煊及上百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台東縣選委會抽籤,劉櫂豪抽中2號,現場比出象徵勝利V的手勢。(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表示,抽完籤後表示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很感謝所有好朋友這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劉櫂豪強調,今年選戰是為了台東、為了下一代,希望所有支持者雙雙對對,一起努力,在11月24日投神聖一票,為了更美好的未來、為台東贏得勝利!

劉櫂豪競選團隊訂於10月20日週六下午3點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辦「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劉櫂豪誠摯邀請台東鄉親,明天下午3點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並表示,明天成立大會的主持人將由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及興起教會牧師高永旭主持。

高嘉瑜市議員非常肯定劉櫂豪委員的理性問政以及深耕台東為地方爭取建設的努力,為了支持劉櫂豪,特地在她自己當天的台北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結束後,立即趕來台東,為劉櫂豪加油打氣,共同主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讓劉櫂豪感到非常「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