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測試」影片惡搞女性 呂秋遠:淫蕩不是罪!暴力才是

▲▼             。(圖/翻攝自臉書)

▲律師呂秋遠寫下幾段文字指出,「淫蕩不是罪,暴力才是」。(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17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Bump男人幫頻道」,日前打著「教育約炮女孩」的名義,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們騙出一名想約炮的女孩,接著又突襲朝女生的臉砸派,並用低俗的言語羞辱。誇張行徑引發網友暴怒,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寫下「淫蕩不是罪,暴力才是。各種輿論、傳統、社會、體制的暴力,才是壓倒女人的罪」。

這支惡整約炮女的影片標題寫著「實測!約炮竟然這麼容易!在旅館惡整隨便的女孩!」,他們先是騙出一名想約炮的女孩,並在房內事先安裝了攝影機,之後讓對方先去洗澡,最後讓女孩僅包著浴巾的畫面被攝影機拍到,而另名躲在櫃子裡的人竟又從裡頭跳出來,拿派往女孩臉上很砸,過程中不僅全程側錄還以「顏射」、「射爆妳滿臉」作為影片封面。對於此事,呂秋遠在臉書寫下幾段文字指出,他認為這件事非常令人沮喪,因為其實這個社會的歧視,並不只在某些團體與個人而已。

對此,他也舉了一個例子表示,「幾年前,有個女孩鼓起勇氣對一個性侵者提告,因為她在網路上約砲,到了男生家裡以後覺得不舒服,所以決定不要,卻被對方以刀子強迫性侵,但是在提告的過程中,充滿了恐懼與不安。即便性侵害防治法已經通過,她還是面臨了一些困境。」

▲BUMP男人幫。(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阿尼媚‧摸米)

▲Bump男人幫影片雖已刪除,但仍被網友備份。(圖/翻攝自YouTube/阿尼媚‧摸米)

呂秋遠指出女孩當時面臨的幾個困境,「如果在網路上約砲,就是淫蕩的女人,於是男人想對她做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要約砲,就要承擔各種風險。女人不自愛,才會被性侵。既然要到男生家裡,就是決定要做愛,憑什麼中途說不要。如果被性侵,為什麼沒有抵抗?是不是也很享受?」而這個被性侵的女孩,不僅在偵查過程中被檢察官翻來覆去的質問,甚至還必須和被告對質。

當時加害者的辯詞就是「她這種喜歡約砲的女生,就是喜歡激烈的性行為,性虐待的情節她也很享受。」對此,呂秋遠提到,他擔心如果性侵害是真的,那女孩不僅被陌生人拿刀脅迫,還被對方進入自己身體,這樣已經很恐懼了,還要跟性侵害犯對質,無論如何都是一件很令人難過得事,同時他也擔心,女孩受到傷害。

堅強的女孩卻擦乾眼淚,告訴呂秋遠,「麗絲,一開始我覺得很屈辱也很害怕。屈辱的是,為什麼我要跟性侵我的人說話,害怕的是,我擔心檢察官看我的眼光。但是,我想通了。不如下次詰問,我就當面跟他談吧。」

女孩還說:「我不想在上面小房間裡跟他對話,我想當面跟他說清楚,然後我也想在庭上說白。我的確是一個愛約炮的人,我就是喜歡性愛,但是這代表我不是個好女人嗎?這代表我該被虐待嗎?我從來沒有答應過他,可以對我使用暴力。我想讓那個檢察官明白,我是女人、我愛性,請不要用大男人主義的思維來看待女人。

最後,呂秋遠寫下一段話作為總結強調,「淫蕩不是罪,暴力才是。各種輿論、傳統、社會、體制的暴力,才是壓倒女人的罪。當我們這個社會還是要求女人要檢點,不然不該被保護,難怪公投內容會出現,禁止中小學生不該接受性別平等教育的照顧。」

【更多精彩新聞】

►影/一日新娘現身淚訴:我心受傷了! 疑受虐罹「創傷症候群」

►影/最狂擋酒司令官! 姊姊喜宴背值星帶「喝酒沒醉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