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月又出包!中信金ATM因主機異常大當機 IBM:還在了解中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圖/記者戴瑞瑤攝)

中信金ATM大當機。(圖/資料照)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中信銀ATM今(18)日)下午發生大當機,造成民眾無法提領現金,已經當機約2小時。中信銀表示,正全力搶修中。IBM台灣區窗口則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查證中,一有消息會對外宣布。

中信銀行今天下午傳出ATM大當機,有民眾到超商內的中信ATM想領錢,卻發現系統當機,前往中信銀分行內的ATM,也都不能用,至今約當機2小時。網路上也有網友表示,連網銀都無法使用。

中信金表示,因IBM主機異常,造成交易回堵,目前全力解決問題中,部分交易功能已恢復正常運作。

根據統計,截至今年9月底,中信銀行於台、澎地區設置高達5500台ATM,但受影響的機台數還在確認中。

中信金晚間6時30分表示,因IBM主機異常,造成交易回堵,目前全力解決問題中,部分交易功能已恢復正常運作,已在6點20分恢復正常。然而今年8月,負責跨行交易的財金公司才因IBM大型主機IMS系統異常,造成全台當機,等於短短兩個月就出包。

相關連結:

快訊/IBM惹禍!中信銀ATM大當機 晚間6時20分全數恢復

中信銀ATM大當機 銀行局:中信應出面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