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裙辣妹搭BMW赴摩鐵趴 主辦暗藏助性「小惡魔」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保大霹靂員警於本月16日在新北環快(中和端)匝道口凌晨執行路檢勤務,攔下紅色BMW轎車,經查發現駕駛與男乘客有毒品前科,男乘客旁邊還坐著一位穿著火辣的妙齡女子,神色自若,面對警方盤查,不為所動,相反的,男乘客早已嚇出一身冷汗,默默把一袋物品踢到駕駛座下方,被眼睛警方抓包,最後發現是混和毒品咖啡包「彩虹小惡魔」。

▲▼辣妹赴約性愛毒趴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辣妹被攔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24歲涂姓男子,約了剛認識的22王姓女子,先透過微信叫車找了紅色BMW轎車,準備到摩鐵開毒趴,由於毒品咖啡包有15包,懷疑涂男可能會再約其他人同歡,幸好及時攔截。

▲▼辣妹赴約性愛毒趴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涂男想把裝有毒品的袋子踢進駕駛座下方,仍被警方識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轎車駕駛只說,「只是載客,我不認識他們」而涂男看到員警拿出袋子裡的K他命(1包,約重3.31公克)、毒品咖啡包15包後,當場坦承毒品為自己所有。涂男供稱,想約妹去摩鐵吸毒狂歡,嗨了還可以接著做「開心的事」未料還沒開始就被逮。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被叫下車,站在路旁撥弄著頭髮的王女,外型姣好,身材火辣,連穿著都非常搶眼,小露香肩的上衣,搭配超短迷你裙,警方都不好意思直視,驚呼「也太露了吧」。

▼毒品咖啡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辣妹赴約性愛毒趴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