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別投票!」美選舉廣告超酸 老人:氣候變遷你家的事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11月6日舉行,網路上出現一支名為「Dear Young People, "Don't Vote"」(親愛的年輕人,別投票)的諷刺影片,以幽默的方式激勵年輕族群出門投票,引發熱議。影片中可見,許多長者對著鏡頭說,「別投票啦」、「一切現狀都很好啊」、「川普就是我們選出來的」、「氣候變遷?那是你家的事,反正我活不了那麼久」、「校園槍擊是很令人難過啦,但是我已經50年沒去學校了。」

長者們以超嗆的語氣繼續說,「如果天氣好的話,你可能會去參加一兩個集會活動吧」、「你可能會在IG上按讚、在臉書上分享影片」,「不過,哈哈,你肯定不會去投票」、「你們年輕人從來不投票啊!」話鋒一轉,長著們說,「但是我們會投票」,「因為我們這一輩的人是實踐者,而非只會抱怨的人!」

這支影片是由挺美國民主黨的團體「Acronym」推出,製作團隊NAIL Communications在影片敘述中寫道,「這個國家屬於現身投票的人。你知道每次選舉哪些人會現身嗎?長者。然而,在上一場選舉中,美國18到34歲的選民中,只有46%的人投票。」這些長者故意奉勸年輕人別去投票,讓這些老人代為決定他們的未來。

影片出爐後,許多網友表示,「好中肯」、「我愛死這個廣告了,超級諷刺」。不過也有人說,「這個影片可能反而讓年輕人去投共和黨。沒有人喜歡被操控情緒」、「我今年23歲,而且我有投票。我投了川普,而且我會再次投他。」

▼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11月6日舉行,川普經常參加助選活動,也在推特上為自家候選人宣傳。(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