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就跳海?王世堅改口:只賭剃頭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圖/記者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可能選上,如果變天,「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引發各界討論。不過,稍早王世堅於臉書發文,稱自己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無意在此打賭,但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就會剃光頭「慶祝」一事,一定說到做到。

王世堅是政壇出了名的「逢賭必輸」,2008年選舉就因國民黨台北市八席全上,「八仙過海」而跳海,但他「賭性堅強」,每回輸了也都說到做到,還曾為此跳樓、剃髮,贏來「真男人」的封號,日前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放話稱韓國瑜不可能選上,否則就要跳海,引來關注。

對此,王世堅澄清,那天錄影看到假民調,真的無法相信韓國瑜會勝選,才說「那是無可能欸歹誌,安捏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但他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也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可是他始終力挺陳其邁,並且相信高雄、相信台灣。

然而,王世堅說,台北市不一樣,他之前就已公開宣誓多次,如果11月24日柯文哲落選,他就要剃光頭「慶祝」,這個賭注說到做到,「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