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指「大創門神」貪汙圖利 黃偉哲:可惜、遺憾

▲針對台南市環盟等環團,因黃偉哲未簽署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籲請市民不予支持,黃偉哲提出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

▲蘇煥智指控黃偉哲在大創案中擔任門神,並大開方便之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針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指控黃偉哲為「大創案」擔任門神,指稱在日製品禁輸台灣期間,仍居中協調大創老闆大元貴光與時任經濟部長的鄧正中見面,並大開許多方便之門。黃偉哲陣營18日公開回應,反駁一切不實指控。

黃偉哲競選發言人邱莉莉認為,蘇煥智現職為執業律師,而不是檢察官或法官,請不要自行審判,如果只是憑藉片段的謠言,就要入人於罪,恐怕影響其法學專業及人權律師的形象,非常可惜,且黃偉哲已在其他公開場合及直播節目上多次說明大創案始末,如此負面選戰的手法,難以獲得選民認同。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蘇煥智公開批評,黃偉哲在大創案中貪汙圖利。(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邱莉莉說,1992年的台南縣立委選舉,蘇煥智攻擊高思博的父親高育仁,以「王品方事件」為題材,做為選舉造勢話題,引起軒然大波,然而經過多年,仍未能釐清事實真相,這次市長選舉又再度故技重施,相當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