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微醺男「撞奧斯頓馬丁拒送醫」 滿臉鮮血攤坐哭:我明還要上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14日晚間一名年輕人騎車撞路邊的奧斯頓馬丁,當場摔得滿臉都是血,卻不願意去醫院稱「明天還要上班」。而事故當時,被撞的司機正在自己的豪車內呼呼大睡,被人敲窗才醒來,事件已由交警介入調查。

據梨視頻報導,年輕人撞車後癱坐在地上說,自己有喝一點啤酒,當時要撞上時是有煞車但煞不住,電動摩托車的後輪整個翹起來,「我就摔在地上了」。救護人員到現場時,想要送滿臉血的他去醫院還被拒絕「我明天要上班」;他最後放生大哭的被攙扶起來,躺上擔架進到救護車內。

▲▼             。(圖/翻攝自梨視頻)

▲▼年輕人撞奧斯頓馬丁             。(圖/翻攝自梨視頻)

▲年輕人撞奧斯頓馬丁。(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交警到現場後,把在車內睡覺的奧斯頓馬丁司機叫醒,「你車子為何不停進去一點,停在路中間,都已經佔去一個車道了。」司機則說,「我是在旁邊的餐廳吃飯,有喝了點酒也有叫代駕,但是忘了,自己也喝了有點多,所以就在車上睡覺,這台車則要300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356萬)。」

影片中可以看到,電動摩托車撞到幾乎整台爛掉,而奧斯頓馬丁只有後面凹進去。看到此情形,網友紛紛說到,「哭也沒用,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要自己承擔啊」、「這車子也停得很有毛病」、「換我我哭的更厲害」、「窮人跟富人的差別」、「兩個司機都屬於酒駕」、「這兩人都有責任啦」、「但願有錢人還有良心!」

▲▼年輕人撞奧斯頓馬丁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