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屁孩8月開「馬3」酒駕還襲警 囂張競速再釀3死

▲▼與謝亞軒在南京東路上競速,造成3死慘劇的黃佑呈,其實1個多月前才因酒駕,被以公共危險罪起訴。(圖/翻攝畫面)

▲黃佑呈駕駛的白色馬自達3轎車,突然衝進騎樓。(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1歲無照駕駛謝亞軒和同夥黃佑呈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競速,造成3死慘劇,自案發至交保,黃佑呈的態度始終引發外界爭議,而檢警在偵辦時發現,其實不只謝亞軒酒駕被吊照,黃佑呈也曾開著「馬3」酒駕撞進騎樓,警方到場時還與員警涉嫌襲警,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時間就在今年8月底,1個多月後依舊不知悔改。

根據檢警追查,今年8月23日上午,黃佑呈自台北市東區的酒店狂歡後,開著白色MAZDA3在台北市街頭奔馳,到了內湖區星雲路,疑似要路邊停車,卻失控衝進一旁騎樓裡,並撞上停在騎樓下機車、腳踏車,車頭還冒起白煙,慶幸的是,當時沒有行人。

▲▼與謝亞軒在南京東路上競速,造成3死慘劇的黃佑呈,其實1個多月前才因酒駕,被以公共危險罪起訴。(圖/翻攝畫面)

▲渾身酒氣的黃佑呈不願配合員警,甚至與企圖攻擊員警。(圖/翻攝畫面)

不過轄區員警獲報到場時,黃佑呈似乎酒還為全醒,知道要被逮了,竟然死命反抗不願乖乖配合,與員警當場發生拉扯,來哪隨身包包企圖攻擊員警,誇張行徑連行經路人都看不下去,協助員警壓制。

黃佑呈被帶回派出所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6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認為酒駕事證明確,將黃佑呈起訴。

沒想到才短短1個月時間,黃佑呈又與謝亞軒在市區大馬路上飆車,初步研判,為了搶快,2車在車道及公車專用道間穿梭,就在黃佑呈飆過南京東路、敦化南路口後,謝亞軒卻突然暴衝進一旁人行道與騎樓,造成3人無辜慘死。雖說撞死人的不是黃佑呈,但本就不應該競速,最後被依殺人、公共危險等罪1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