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幼隊入校宣導 「大腿內側、生殖器」等5處別讓人碰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有鑑於兒童受暴事件頻傳,台南市婦幼警察隊到崇明國小宣導正確觀念。(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有鑑於近日不斷傳出孩童受暴案件,台南市婦幼隊15日早上前往東區崇明國小宣導,希望藉由正確的防治觀念,教導學童面對陌生人施暴時該如何自保及防範。

參與宣導的婦幼隊警員林季溶說,這次宣導主軸在於建立學童對於身體隱私處的觀念,例如「嘴巴、胸部、生殖器、屁股、大腿內側」皆不可讓人隨意碰觸,要做自己身體的主人,且人與人相處在於「尊重」對方的感受。

婦幼隊提醒學童,如遭遇到暴力、身體受侵害等情況,一定要撥打110或113請求緊急協助,會有警察及社工介入,保護學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