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我真的不在乎」綠夾克 梅蘭妮亞坦承:穿給批評我的人看

▲梅蘭妮亞綠夾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蘭妮亞13日坦承,她6月穿的「我不在乎」綠夾克其實想傳達訊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3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她6月所穿的「我真的不在乎」外套,其實並不像日前所說的毫無意義,「我是穿給那些批評我的人與左派媒體看的,我要表達不在乎,這些人可以隨便愛怎麼批評就批評,但不會阻擋我去做我認為對的事。」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13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專訪,她還表示,「很多媒體對我的服裝搭配很感興趣,讓我經常問自己,假如當天沒穿那件外套,還會有這麼多媒體報導嗎?我寧願媒體聚焦在我做這件事的初衷,而不是我究竟穿什麼。」

不過BBC則對此分析表示,在梅蘭妮亞坦承透過外套傳達訊息後,接下來外界一定會更加關注第一夫人的穿著打扮,猜測服裝想要傳達的任何訊息。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拜訪埃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蘭妮亞的穿著打扮一直為媒體所注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顧綠夾克事件,梅蘭妮亞在今年6月21日突然抵達德州麥卡倫,目的是要探訪一家收留非法移民家庭孩童的拘留中心,她詢問孩子們多久會與家人通話,在情緒上是否有被妥善照顧等。不過,她在馬里蘭州搭機前往德州前,身穿的一件綠色的外套,背上字句寫著「我真的不在乎」,當時讓她遭受外界批評。

後來很多網友開始抨擊梅蘭妮亞為何不挑其他衣服。對此,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則回應,「這只是一件夾克,沒有任何隱藏的訊息,我希望媒體不要把焦點放在第一夫人的衣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