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花海種3年...3天全踩毀 阿姨淚崩割除:我的孩子被欺負!

▲▼粉黛亂子草             。(圖/CFP)

大片的粉黛亂子草拍起很美麗。(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粉黛亂子草盛開時會呈現美麗的粉紫色,拍起來的效果極度好,所以頻出現於抖音網紅影片內。而浙江杭州濱江江邊公園種的大片粉黛亂子草,現在就正受到他們的摧殘,管理這片花海的鄭阿姨哭著說,「怎麼喊不要進去就是沒用,種了3年的粉黛草,僅3天時間就全被毀。」

據都市快報報導,鄭阿姨說,這片花田大概佔地10畝,原本是一家婚慶公司的拍攝基地,由於它們一壓就倒且極易長蟲,所以種植的時候非常小心,這幾年與老伴兩個人像伺候孩子一樣照顧長大,「現在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別人糟蹋了覺得很心疼。 」

鄭阿姨說,粉黛亂子草的盛開期是10月開始的,當時場面非常漂亮,但之後不知道誰把這裡的照片發到了網路上,結果引來了一波又一波的人過來拍照。她說,剛開始還會喊「不要進去」,但喊完後,轉頭就看到別人已經躺在了草堆中,現在過來拍照的人就像蝗蟲湧入一般,已經完全顧不過來了。

▼爛掉的花海已被割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抖音網紅踩爛「粉黛亂子草」花海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種了3年的粉黛草,僅3天時間,就全被毀了!」阿姨說著說著哭了,「我的孩子被人欺負,但我無能為力啊,如果再來這麼多人,它們一定會全死光的。」報導指出,對於現場的人是否知道不能跨越進入花田中拍照,大多數人都稱,「不好意思,拍一張就走」;也有少部分人假裝沒聽到,或者回了一句「關你什麼事?」

從現場照片上可以看到,圍著綠色線的花海,被一群人來回走動踩踏,甚至有人直接躺下與坐下,滿滿紫紅的畫面如今已經出現一處處被踩爛的缺角。目前爛掉的粉黛亂子草已經由鄭阿姨與其他工作人員割除。

濱江綠化部門則指出,這塊花田之前屬於某婚紗公司,原計劃10月底前將移交給相關部門,然後改造成開放式公園,目前雙方正在做交接工作。綠化部門的工作人員表示,以後公園建成後,將集中管理,杜絕發生這種不文明的行為。

▲▼抖音網紅踩爛「粉黛亂子草」花海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抖音網紅踩爛「粉黛亂子草」花海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