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團結!盧秀燕14日邀馬吳王合體 六都選將萬人挺燕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白熱化,國民黨明(14)日將在台中市舉辦「2018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與六都及彰、投、雲等縣市長參選人合體造勢,展現2018九合一選舉決戰中台灣氣勢。

這場被譽為「史上最團結」盧秀燕競選總部成立,明上午10點有馬英九、王金平、吳敦義、前市長胡志強等,晚上6點在太平有六都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合體,萬人挺燕晚會。

被視為「超級網紅」的韓國瑜則是首次到台中站台,雖然盧秀燕曾到高雄市與韓國瑜合體,但韓則是第一次到台中市來,盧總部認為將吸引年輕選民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造勢活動訴求「團結」,六都選將包括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及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接力上台演講。最後,在吳敦義、馬英九、王金平等帶領六都及彰投雲參選人共同團結誓師。

根據國民黨規劃,晚會高潮階段還將安排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與「六都」及彰、雲、投參選人大進場以及合體秀,並將全程電視實況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