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怒衝總部踢館嗆「東廠錦衣衛」 侯友宜:衝突對立製造仇恨

▲▼獨派公投護台灣聯盟和台灣國行動協會衝侯友宜競選總部抗議             。(圖/台灣國提供)

▲獨派公投護台灣聯盟和台灣國行動協會衝侯友宜競選總部抗議 。(圖/台灣國提供)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獨派團體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行動協會組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11日下午前往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板橋競選總部踢館,並奉上「東廠錦衣衛」招牌抗議。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表示,反對侯友宜入主新北市政府,希望透過這場掛牌行動,來提醒新北市民和全台民眾,認清楚侯友宜的真面目。 針對獨派團體的抗議,侯友宜則受訪表示,台灣需要團結,不需要衝突對立、撕裂感情,製造更多仇恨。

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20餘人前往侯友宜總部抗議,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表示,侯友宜在1989年的4月7日,以台北市中山分局刑事組長之姿,帶隊攻堅揚言同歸於盡的鄭南榕辦公室,最後導致發生國際震驚的鄭南榕自焚案。由於一路以來無視人權的打壓犯罪表現,獲得威權統治集團的賞識,成為血統純正統治集團外的一顆台籍閃亮明星買辦,讓以台籍優先任用閣員的前總統陳水扁,最後也不得不選擇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

▼侯友宜參加板橋議員候選人劉美芳造勢活動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與板橋議員候選人劉美芳造勢活動,林鴻池 。(圖/記者歐昶廷攝)

蔡丁貴痛批,侯友宜只求自己仕途順遂家運亨隆,但罔顧人權和台灣前途,不知改過自新向善,終究還是選擇長期以來關係深厚的國民黨,做奶娘當靠山,所以堅決反對他入主新北市政府,希望透過這場掛牌行動,來提醒新北市民和全台民眾,認清楚侯友宜的真面目。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則指出,希望11月24日的新北市長投票結果,曾協助威權殖民統治,但時至今日仍不願悔改,堅持和東廠威權國民黨站在一起的侯友宜錦衣衛扼腕敗選,還鄭南榕一個公道。

由於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約於14點30分抵達侯友宜總部,侯友宜同一時間則在板橋浮洲紙廠公園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劉美芳的造勢活動,雙方並沒有碰頭。針對獨派團體的抗議,侯友宜11日下午受訪表示,台灣人古意、善良、感恩、惜福,他要用正向力量選舉,用厚道的力量往前走。他認為,台灣需要團結,不需要衝突對立,撕裂感情製造更多仇恨;而獨派團體侵門踏戶的行為,台灣人沒有辦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