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歲女童公園裡遛老虎! 老爸掛保證:老虎還小不傷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虎寶寶被小女童用粗繩牽著,在福建省泉州市的東湖公園裡逛大街,但當地居民似乎見怪不怪,原來這名女童是動物園飼養員的女兒小靜(化名),今年9歲,才國小四年級。飼養員老爸說,這隻老虎名叫虎妞,現在三個月大,跟狗一樣體型很小,即使咬人也不會有明顯傷口。

▲▼9歲女孩公園遛老虎。(圖/翻攝自東南早報)

▲9歲女孩公園遛老虎。(圖/翻攝自東南早報)

根據《東南早報》報導,居民李小姐表示,每天傍晚都會到東湖公園運動,9日經過東湖公園動物園時,發現門口有一名小女孩牽著小老虎在散步,小老虎的樣子相當可愛,不時而和小女孩打鬧,與印像中老虎兇猛的樣子完全不同。她說,「很可愛,我都想過去遛一下。」

▲▼9歲女孩公園遛老虎。(圖/翻攝自泉州晚報)

▲小老虎現在只有三個月大。(圖/翻攝自泉州晚報,下同。)

「一天就餵一頓,一隻老虎一次大概要吃20斤肉。」飼養員拿著雞肉、鴨肉、牛肉等食物,熟練的將食物扔進了籠中,東北虎和孟加拉虎飛撲吃光。他說,小老虎是一隻東北虎,現在已經3個月大了,從小就與女兒結下情緣,「小靜給這隻小老虎取名為虎妞,因為小老虎很調皮,時常會捉弄小靜。」

小靜每天早上和傍晚放學後,就喜歡跟虎妞一起玩,一起在動物園內散步,還會幫忙餵奶、洗澡。飼養員說,「她也是第一次和老虎那麼親密,因為老虎還小,也不會攻擊人,所以,也就放心讓他們一起玩。」

▲▼9歲女孩公園遛老虎。(圖/翻攝自泉州晚報)

▲小女童跟老虎感情很好,還會幫忙餵奶、洗澡。

飼養員透露,虎妞的媽媽生了幾隻小老虎,但只活了6天就被壓死,3個月前,虎媽又生下了3隻小老虎,但是,有兩隻只活了一天就夭折了,為了保住虎妞,才會就決定從虎媽身邊帶出來,單獨飼養。他還說,虎妞的爸媽是兩隻9歲的東北虎,相當於人類40幾歲,性格都很溫順。

「虎妞遇到陌生人也是會咬人的。」飼養員說,只是咬人不會痛且沒有明顯傷口,可再過一個月,虎妞再長大些,咬人就會受傷,到時候就需要將其關著飼養,小靜就不能一起玩了。

消息一出,當地居民出現兩種意見,有人認為,老虎是保護動物不能隨便玩耍,萬一獸性發作,對小孩子很危險,還是提前做好防範;不過也有人覺得,希望不要有人破壞這美好的一幕,無限上綱,小女孩父親是飼養員,自有分寸。

▲▼9歲女孩公園遛老虎。(圖/翻攝自泉州晚報)

▲對於遛老虎一事,居民持不同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