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幻象壓軸衝場!五機大雁編隊飛越總統府上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大典10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活動最後由空軍幻象戰機採五機大雁隊形編隊,從西向東劃過總統府上空,為慶典帶來最高潮。

▲國慶大典結束,幻象衝場壓軸。(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慶大典結束,幻象衝場壓軸。(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此次國慶大會強調團結,特別是族群融合,而領唱國歌的,一改過去歌手、運動員的模式,而是邀請6位燈塔守護者,以及40位國防大學合唱團一起領唱,活動上也安排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

在總統蔡英文致詞結束後,由位於新竹基地的空軍第二聯隊展現的幻象機衝場作為壓軸,採五機大雁隊形編隊,由西向東通過總統府上空,藉由整齊的隊形及震懾全場的引擎聲,為慶祝畫下圓滿的句點,並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全體國民幸福共好。

▲▼107年國慶大會預演,幻象2000戰機衝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