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嗡嗡包太夯!支持者屏東北上排隊 喊要柯文哲選總統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年國慶日都會免費發放「嗡嗡包」,吸引支持者搶領;2018年第4代的嗡嗡包是雙肩背包,材質採用雪花布,防刮耐磨,質感佳,支持者搶領意願更高。雖然今早6時30分才發號碼牌,但9日11點左右就有民眾來排隊,排第二的蔡先生表示,昨天中午12時就和家人從屏東北上台北排隊,排了18個小時左右,他還說,自己是柯文哲的粉絲,希望他選總統。

蔡先生說,他曾連續12年排隊購買台灣銀行發行的套幣,排隊經驗豐富,預期今天會有很多人來排嗡嗡包,所以昨早特地從屏東搭台鐵普悠瑪號北上排隊,領完後預計搭下午2點的車離開台北。

年年引發排隊熱潮,第四代的嗡嗡包限量3000個,預定早上6點30發放兌換卷、8點開始換嗡嗡包,沒想到今年又大爆棚,9日晚間11點前就湧入大批民眾擠爆市民廣場,天還沒亮,3000名額迅速額滿。

▼民眾徹夜排隊等著領取嗡嗡包。(圖/記者羅婉庭攝)

▲▼ 撤夜排隊拿嗡嗡包民眾。(圖/記者羅婉庭攝)

▲▼ 民眾冒雨徹夜排嗡嗡包。(圖/記者羅婉庭攝)

昨晚的排隊隊伍中,也出現不少年長支持者,兩位高齡60多歲的奶奶受訪表示,「我們也是柯粉!」,「柯文哲做事很實在、說話很直接」。另外,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9點多也到現場,發放知名饅頭店的肉包給排隊民眾,頻頻說「辛苦了,謝謝你們來」。

▲▼ 民眾冒雨徹夜排嗡嗡包。(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