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超音波照曝光!懷孕4個月「小寶貝將來到」 網灌爆:恭喜當媽咪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洪慈庸、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即將成為父母!(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9日深夜在臉書上以「超音波照」曝光最新消息,即將要與丈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成為父母了!她說,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他們的生命中,而經過這4個多月孕前期的痛苦煎熬,也終於開始瞭解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的這個想法,現在也更為深刻了。」

洪慈庸表示,其實婚後就有許多朋友關心「何時才會有好消息」,媒體朋友也相當「關心進度」,但她都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而現在除了依照家人提醒的「三個月習俗」之外,她也等身體狀況更穩定了,再對外界說明,還請外界體諒。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曝光「超音波照」,即將成為父母!(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在臉書上曝光「超音波照」表示,開始瞭解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經過這四個多月孕前期的痛苦煎熬,終於開始瞭解要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洪慈庸說,這段時間感謝同事們的體諒,協助分擔了她的工作量,也謝謝爸媽們的關懷,將成為父母的他們都曾參與各種托育、教育政策的討論,如今也將成為這些政策照顧的對象,「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的這個想法,現在也更為深刻了。」

洪慈庸說,迎來新的生命是喜悅、也是更多的動力,要讓台灣的每一天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要讓台中持續進步,給每一個孩子,更好的、更幸福的未來。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洪慈庸表示,仍持續致力讓台中進步,給每一個孩子,更好的、更幸福的未來。(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資料照)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賀:「恭喜妳!辛苦妳了」、「注意身體狀況,生個健康寶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委員要當媽咪了」、「恭喜,委員也增產報國了」、「辛苦了,問政仍然不間斷,太了不起了,願一切健康安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等。

►►洪慈庸確定懷孕了!卓冠廷報喜:終於了解成為父母那麼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