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搭台中花博人潮 豐原太平洋百貨延檔期吸客

▲豐原太平洋百貨搶搭花博順風車,週慶延長檔期,期望吸引更多客源來店消費。(圖/記者陳玉攝)

▲模特兒裝扮成太平洋百貨吉祥物「美人魚」。(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唯一在台中花博展區內的豐原太平洋百貨,27週年慶將於18日開跑,今年特延長檔期到11月11日,與花博開幕時間重疊,期望透過賞花人潮可帶動週年慶業績,預計可達4.5億元,年成長10%。

太平洋百貨總經理張再春表示,除化妝品滿3千送3百、全館1到7樓滿5千送5百、7F集雅社家電滿萬送1千、喬山滿5千現抵7百、康是美及無印良品MUJI滿3千送3百、OSIM滿5千送5百外;預購期及首4日,持吉利卡加碼滿3萬送6百、5萬送1千5百,化妝品區刷國泰獨家滿8千再加送1百,吉利卡友刷國泰更有高額10萬送3千,總回饋高達16%。

▲豐原太平洋百貨搶搭花博順風車,週慶延長檔期,期望吸引更多客源來店消費。(圖/記者陳玉攝)

▲豐原太平洋百貨週慶搶搭花博順風車,延長檔期,吸引更多客源來店消費。(圖/記者陳玉攝)

另以太平洋百貨吉祥物「美人魚」為發想,祭出貼心卡友禮,張再春指出,太平洋百貨整點時就有許多親子聚集在美人魚鐘前,此次贈品以顧客情感連結為出發點,從創店初始的美人魚出發,帶給顧客溫暖。首四日18日到21日,刷國泰世華卡滿5百即可獲時尚甜心巧提包、吉利卡友滿1千即可拿到好暖和冷氣毯等好康贈品。

張再春說,此次周年慶可是周周來店都有禮,125日至28日消費滿500,憑吉利卡再加50元,就送「美人魚實用自動直傘」;11月1日至4日吉利卡友消費滿1千,還有「Himalaya純天然皂香組合」;11月8日至11日則有消費滿500的國泰世華卡友禮「美人魚家鄉地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