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年輕消防員想嘗試援交 慘被騙去買點數花光23萬積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心理陰影啊…北部一名20多歲的消防員(化名小王),日前透過社群軟體BeeTalk看到外型亮眼的女子照片,因此急忙加LINE想認識,得知女子有在兼職賣淫,好奇想玩的他決定相約,到了指定地點後,被指使到近20間便利商店買遊戲點數,狂噴23萬元的積蓄,欲哭無淚只能報案,尷尬的向警方表示,「援交…遇到詐騙了…」

▲▼援交詐騙。(圖/社會中心翻攝)
▲消防員看到正妹照,對方又自稱兼差賣淫,讓他想嘗試援交,沒想到遇上詐騙。(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調查,該員被騙到指定地點,並傳個人的身分證正反面照片、電話給對方,隨後接到一名自稱酒店經紀人的男子打來的網路電話,並開始下指導棋,「你想舒服,而我們也要保護小姐,秘密行事,麻煩到超商購買點數」

小王買完3000元的點數後,對方又說「再買一次,我們就可以把小姐送過去,但在一間店買太多點數,可能會引人懷疑,一般買3000到10000就要麻煩再換一間唷」、「這是保證金,小姐到了以後就會退錢給你」等等。

直到跑了近10間便利商店,小王噴了超過5萬元後發覺有異,開始猶豫是否要繼續買點數,對方就會接著說「如果不繼續買點數,小姐見不到,而且你的錢也無法歸還唷」因此小王又買了快5萬的遊戲點數

▲▼援交詐騙。(圖/社會中心翻攝)
▲小王到多間便利商店買點數的紀錄。(圖/社會中心翻攝)

小王後悔了,想結束交易,請對方把錢歸還時,卻得到「你他X的浪費大家時間嗎?小姐是你要約,現在又反悔是沙小?你以為竹聯幫的很好惹?」等具威脅性的言語。

小王礙於自己是消防員,且身分證也讓對方得手,戶籍地曝光。一方面擔心家人會受波及,二來自己又是因為援交才遭到威脅,羞於開口求助的情況下,只能持續到各便利商店買點數。就這樣,總共跑了近20間便利商店,把存到的23萬元積蓄花光光,但對方仍持續叫囂,已經不知如何是好的他,決定到附近的派出所求助。

看著緊張到發抖的小王,警方解釋,這是詐騙集團一貫的手法,用流動IP打網路電話給你,再用各種言語說服你買點數,IP源頭多在國外,這樣的案子幾乎沒辦法破,所以才要透過宣導告知民眾,不管是做何種交易,不要輕信對方,跑去便利商店買遊戲點數!

承辦警員指導,「看到0266或0277開頭的就是網路電話,多為詐騙集團聯繫你的方式,他們習慣自稱竹聯幫,但卻有很濃厚的大陸口音,如你不從就開始用髒話開嗆、恐嚇,其實只要掛上電話,他們也拿你沒輒」這才讓小王放心,不再理會對方的謾罵,掛掉電話並關機,才重回安寧的夜晚,小王說「未來再寂寞都不敢隨意嘗試援交了!」

▼消防員加了正妹的LINE,以為可以有美好的春夜,卻是惡夢一場。(圖/社會中心翻攝)
▲▼援交詐騙。(圖/社會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