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性聊到兩岸!韓國瑜PK館長 網惡搞「長頭髮」:超像逸祥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和館長一同直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和館長一同直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話題十足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在9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一同直播聊天。韓國瑜笑稱,打算從天文聊到地理,從兩性關係聊到兩岸關係,從身材管理聊到企業管理、從東廠、天坑聊到曲棍球,「只有你想不到,沒有聊不到的!」

要和館長一同直播聊天的消息曝光後,韓國瑜自嘲,雖然菜販沒有館長的胸肌,但「君子動口不動手」,禿頭菜販將和飆捍館長PK一場快人快語,「誰都沒在怕的!」

館長也在8日先貼上他與韓國瑜即將直播的活動照片,接著又於9日分享網友改編的「長出頭髮」版圖片,並在一旁寫下「台灣張學友跟黎明就在今晚直播」,引起網友哈哈大笑「我覺得很像發胖的JJ跟逸祥」、「乍看以為是發福的林俊傑....XDDD」、「第一次滑手機被嚇到」、「髮型的重要性」、「詐欺膩?XD」、「為什麼韓國瑜變成逸祥」。而網友口中的逸祥,就是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黃逸祥,因節目《大學生了沒》而開啟知名度。

▼長出頭髮版宣傳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和館長一同直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專頁)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逸祥(左)。(圖/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逸祥(左)。(圖/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