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練武功」凝聚世界六大洲台商 加州排舞協會跳上國慶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總統府前的演出,特別邀請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與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廣邀六大洲商會排舞愛好者代表,組成200人團隊參與國慶。對此,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貴香7日表示,挑了藝人謝金燕的歌曲「練武功」,覺得有家庭圓滿和諧感,凝聚了世界六大洲的台商跟台胞。

▲▼加州排舞協會跳上國慶大典演出。(圖/記者葉南州攝)

▲加州排舞協會跳上國慶大典演出。(圖/記者葉南州攝,下同)

林貴香表示,這次國慶大典很榮幸可以受邀,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也跑遍世界各地,他覺得加州創立15年的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會員有3000多人,平常除了練舞,也做了相當多的義工工作。

林貴香表示,每個人都要運動,但要怎麼運動呢?因此她就推展排舞,而委員長吳新興也希望他們帶著大家、僑胞們回到台灣一起參與國慶,一方面促進經濟,也回來慶祝台灣的美、台灣的好。

對於為何挑選謝金燕的「練武功」一曲?林貴香表示,因為她覺得滿有活力的,也有家庭圓滿、和諧的感覺,而且凝聚了世界六大洲的台商、僑胞,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會跳,所以特別設計簡單的舞蹈,只有4個八拍,每個動作也都比較簡單。

林貴香指出,在他們把舞蹈編好之後,錄製成影片,送到每一個大洲讓大家來各自練舞,這幾天大家回到台灣,才聚在一起,而因為沒有團練,當然會有困難,默契上沒有那麼好,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排練,她已經覺得很驕傲了。

對於團隊有幾分的表現?林貴香給了98分的高分,但她強調應該要做到150分,因為當正式上場時會緊張,緊張感扣掉的分數,那就剛好有100分了。

▲▼加州排舞協會跳上國慶大典演出。(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