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打陳水扁已道歉 韓國瑜:大家都年輕氣盛

▲陳水扁發長文砲轟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黑歷史」,曾把陳水扁打到住院。(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日前挖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黑歷史」,指他過去擔任立委的因不滿父親陳水扁的發言,上前翻桌更出手攻擊。對此,陳水扁表示,這是25年前的舊事,韓國瑜也道歉了,而韓國瑜則回應,真實情況就是那樣,「當年大家都年輕氣盛」。

對於過去被打到住院,人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指出,1993年時任立委的韓國瑜,因不滿他發言動手攻擊,隔天還有幫派份子聚集到立法院,風波一度越演越烈,但韓國瑜後來道歉,這25年前的舊事現在重提並不會衝擊選情。

「陳水扁描述得是真實的」,韓國瑜說,當年大家都年輕氣盛,立法院第一次全面改選,每個人背後都有強大的選票,立法院在摩合過程發生衝突,沒人願意見到,事後在時任施明德協調下,他也正式道歉。

韓國瑜說,他不願意提這段是因為打架不好,現在被有心人士挖出來,就是選舉到了的「奧步」,想操作韓國瑜是黑道,不要投他,而陳水扁講得話應該是由衷之言,不要再穿鑿附會,誤導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