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私地放競選看板!議員參選人狠嗆「我們放了嗎?」 民眾怒炸臉書百樓

網搜小組/台南報導

怎會有這樣的參選人!一名網友爆料,原本和兩個姪兒在台南市歸仁區大廟里廟口玩,突然看到台南市議員翁姓參選人的助理正準備把競選看板放在他家空地上,即便她屢次告知:「空地是私人土地不願意讓他人放置物品。」沒想到卻被對方反嗆:「我們放了嗎?地是你的了不起嗎?」行徑相當惡劣。

一名網友私訊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影片指出,翁姓參選人助理在他們家空地上正準備擺選舉看板,當她出面阻止時,該名翁姓參選人就下車嗆聲,隔壁鄰居的牆上都願意讓他們放了,以為這邊也可以,網友告知他們不能混為一談,「隔壁願意讓你們放那是隔壁的事,不代表我們也願意。」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翁語含大嗆民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翁語含大嗆民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沒想到翁姓參選人團隊竟然嗆:「沒關係那我就去綁電線桿總可以吧!那就不是你家的地了吧!不給放就不給放是在兇什麼!地是你的了不起嗎?」對方開始惡言攻擊,翁姓參選人和助理更一直強調「我們是候選人」且「東西也沒真的放上去」,但他們的行為已經讓帶著孩子的她感到相當害怕。

根據影片畫面可以看到,競選助理正打算放競選看板被阻止,隨即翁姓參選人就下車回嗆:「有什麼問題我就是候選人,你可以直接跟我講!」「我放了嗎?」「打電話報警啊!」「他放了嗎?還沒放就是沒有錯!」眼見原PO拿出手機錄影,翁姓參選人還動手說:「你拍那裡啊!你拍啊!來,你打電話叫警察來。」請對方不要亂動手,對方還立刻把手背在後面,整個態度讓人恐懼。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翁語含大嗆民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一出,怒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才在選就擺那副嘴臉?鬼投你?」、「太誇張了啦」、「這種人完全在做選民服務?我不相信」、「還指定要找分局警察來,整個都是她的樁腳」、「超兇欸」、「跩成這樣真扯」、「在那大聲小叫」、「台灣議員素質都很差」、「請那一區的選民睜大眼看清楚」、「還沒選上就想佔便宜」、「原來候選人是這樣的水準」等。

據了解,文章內提及的翁姓參選人以無黨籍身份投入參選台南市第11選區的翁語含,原本她為民進黨黨員,而後脫黨參選,日前還用80多輛百萬重機隊伍登記參選,並獲得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支持。紛爭事件曝光後,她立即拍影片道歉,不過影片內容也說明「整起事件,自己也感到很莫名其妙」,對方緊咬她要綁競選看板在私人土地上,而她覺得誤會委屈只好道歉,但網友卻質疑她為什麼恐嚇報警,用警察名義嚇當事民眾,在她的臉書灌爆600層樓。

翁語含再次深深一鞠躬 再次再向大家再次說聲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Posted by 翁語含(國語)好議員(台語) on Thursday, October 4,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