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四屆新竹市城市馬拉松 志工招募正式起跑

▲志工和啦啦隊的加入是新竹城市馬拉松賽道上最美的風景。(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志工和啦啦隊的加入是新竹城市馬拉松賽道上最美的風景。(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凱擘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第四屆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將於2019年1月6日準時起跑,報名熱烈所有名額皆已額滿,尤其是半馬組更是在開始報名後一周內即完售,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所有報名參賽的跑者,對於新竹市城市馬拉松的支持,因為有你們的加入,讓賽事能夠更加豐富熱鬧,並讓新竹市更加被看見。

本次賽會由新竹市政府與運動筆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為讓賽事品質提升,賽會順利,主辦單位本次預計招募300名熱愛運動的賽事志工,並於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只要年滿 16 歲,具有服務熱忱的朋友,皆可參加。賽事服務時間為2019年1月6日清晨4點30分至下午1點,活動地點包含起、終點所在地─樹林頭廣場與賽事沿線。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李芳齡表示,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將提供志工專屬紀念衫及旅遊平安險保障,也包含活動當日餐點與車馬費補貼,讓志工們除了熱血外,更能夠在整場活動中獲得不一樣的體驗,希望有興趣的民眾能夠暫時停下手邊忙碌的工作、學生們放下課業的包袱,一起加入志工行列,用不同的方式體驗新竹市城市馬拉松,過程中可以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正能量,並留下關於新竹市的美好回憶。

「一起為新竹市注入活力、為馬拉松賽事盡一份心力」李芳齡表示,新竹市城市馬拉松來到第四屆,前三屆的志工讓參與跑者皆印象深刻, 2016年新竹市城市馬拉松有來自新竹縣的六家國小排球隊的小小志工們、本市的微笑體育志工隊,以及連續服務三屆的元培大學領導諮能服務學習中心的志工團隊,在沿線為跑者們提供貼心服務,希望這次的志工招募能更勝以往,並提供志工們更完善的培訓內容,

主辦單位筆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本次活動報名成功後,將於 12月7日前通知是否錄取,為讓志工獲得更充足的講習訓練,請本次錄取人員應配合賽會訓練時間接受訓練,而訓練日期將暫定為 12 月 23 日(日),實際執行日期將另行通知。

教育處表示,本次招募時間至11月30日下午5點為止,若提前額滿,相關訊息將會於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官方網站公告(https://zh-tw.facebook.com/runners105/),廣邀新竹市在地鄉親與熱愛跑步的跑友們,一起參與這場盛大的跑步嘉年華,讓新竹市更精采。

報名連結:2019 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志工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WTnE2NnUnb6gEVEH9ueySKi5_VU65XEtPMJECghIdMWSaw/viewform)
詳細資訊可參考粉絲團「新竹市城市馬拉松」之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