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5歲少年「偷騎母車」載友夜遊!轉彎處高速撞貨車 反彈山壁慘死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北寧路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丁姓少年趁母親不注意,偷騎走機車無照載著翁姓同學到潮境公園夜遊,沒想到途中因車速過快,於轉彎處失控擦撞路旁貨車,再反彈撞上山壁,強大撞擊力道讓丁男當場無生命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後坐的翁男雖重傷,急救後傷勢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少年偷騎車,車禍死亡。(圖/東森新聞)

▲機車失控撞上旁邊貨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家住和平島的丁姓少年(15歲)晚間藉口外出倒垃圾,結果竟偷拿母親的鑰匙騎車外出,接著跑到祥豐街接翁姓同學相約到潮境公園夜遊,結果疑似不熟悉車子性能,行經北寧路轉彎處時失控撞上小貨車、再反彈撞上山壁,2人當場倒地不起,傷勢相當嚴重。

▲▼少年偷騎車,車禍死亡。(圖/東森新聞)

▲機車瞬間成廢鐵。

至於停放在路旁的小貨車是否有涉及刑責,對此警方表示初步勘查沒有違規情事,但是否涉及過失等相關責任,都要等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