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決戰2018聯合看板搶曝光  展現母雞帶小雞氣勢

▲台南市綠營推出各選區聯合競選看板,不但吸睛,更為各區參選人搶曝光,展現黃偉哲母雞帶小雞氣勢。(圖/民進黨提供)

▲台南市綠營推出各選區聯合競選看板,不但吸睛,更為各區參選人搶曝光,展現黃偉哲母雞帶小雞氣勢。(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綠營推出各選區聯合競選看板,不但吸睛,更為各區參選人搶曝光,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這次選舉採聯合競選策略,在各選區掛上量身定做的聯合競選看板,不僅炒熱選舉氣氛,也希望藉由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高人氣,帶動議員參選人氣勢,達到拉抬選情的功效。

▲台南市綠營推出各選區聯合競選看板,不但吸睛,更為各區參選人搶曝光,展現黃偉哲母雞帶小雞氣勢。(圖/民進黨提供)

年底選舉腳步接近,台南市各大路口及大樓牆面已出現各種參選人的選舉看板,這些選舉看板,除希望提高曝光度,也希望吸引選民目光。蔡麗青表示聯合競選模式就是民進黨的強項,不只能展現團結氣勢激發市民對我們的支持,並且能節省選戰資源。為各選區量身設計黨內市議員參選人與黃偉哲「同框」的選舉看板,也是希望藉由黃偉哲的高人氣拉抬市議員選情,展現「母雞帶小雞」氣勢。

蔡麗青說聯合競選看板只是這次聯合競選策略的一環,「團結」是民進黨的DNA,唯有團結起來聯合競選,用我們的強項來和其他政治勢力對抗,才能讓民主、清廉的席次極大化,為台南打造新一代的幸福與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