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渡輪」爆炸起火!船上335人受困 俄艦隊趕往救援

▲▼波羅的海一艘輪船因爆炸發生起火船上335人受困。(圖/翻攝自DFDS International)

▲波羅的海一艘渡輪疑似爆炸起火船上335人受困,立陶宛軍方及俄羅斯軍方皆前往救援。(渡輪示意圖/翻攝自DFDS International)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立陶宛軍方2日表示,一艘載運了335人的渡輪航行至波羅的海時,疑似因為輪機室發生爆炸失火,立陶宛軍方表示已派遣一架直升機、數艘船隻前往救援;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也派遣的船艦人員趕赴現場支援,所幸船上335人目前沒有人受傷。

根據今日俄羅斯報導,這一艘渡輪是丹麥籍,船名為Regina Seaways,屬於聯合輪船公司(DFDS)船隻,準備從德國基爾(Kiel)航向立陶宛克萊佩達(Klaipeda),但卻在經過波羅的海、俄羅斯加里寧格勒附近海域時,疑似發生輪機室爆炸起火,造成船上335人受困。

立陶宛軍方知情後立刻派遣了一台直升機、4艘軍艦前往救援,還有2架直升機隨時待命救援;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也派遣的船艦人員趕赴現場。根據最新消息表示,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員發生傷亡,但渡輪的受損情況還未查明,目前還在波羅的海上漂流。

此外,聯合輪船公司(DFDS)船隻稍早也發佈聲明說,渡輪只是發生故障產生煙霧,但沒有發生任何爆炸的情況,所有乘客已經集結在緊急集結點,但目前沒有撤離的需要,因為情況已獲得控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