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老太領45萬給騙子 警察相勸遭嗆:我有膽子,根本不怕被騙

▲▼老太欲取10萬被攔,狂懟民警:不怕騙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奶奶大喊:我不怕被騙。(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日前有名78歲的老奶奶到銀行領現金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旁邊還跟著一名中年男子。民警到現場後不斷苦勸老奶奶,並直指這是詐騙,不過奶奶卻不領情還說,「我不怕,誰都騙不倒我,我有這膽子。」

據梨視頻報導,由於老奶奶一次領10萬人民幣的動作,讓在場的銀行職員懷疑並深怕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所以就趕緊報警;民警到現場之後,此時跟在身邊的中年男性已經逃離銀行。

民警也問起領錢的原因,老奶奶一開始先稱心臟要做手術,但是被問起「家人呢?」就又改口,「我不能讓家人知道,我要買保健品吃。」民警事後打給老奶奶兒子得知,原來她經常拿錢去買保健品與非法投資。

所幸老奶奶的錢並沒有被領走。不過,民警在最後提醒說「是詐騙」時,老奶奶還氣憤的反駁,「我不怕,我要怕什麼,我根本不怕,我有這膽子,誰都騙不倒我。」

網友則說,「這種老人被騙也不會承認啦」、「還是讓她被騙一次吧」、「非常好,去吧,到時候可別鬧跳樓自殺」、「你給我10萬讓我加值遊戲都好啊」、「被洗腦的人可怕」、「隨她去,等錢沒了,傻眼了吧」、「好良言難勸該死鬼」、「老人可多都是這樣的,親人都勸不動」、「等錢沒了又要罵民警沒有攔住她」。

▲▼老太欲取10萬被攔,狂懟民警:不怕騙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