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酸「民進黨沒把侯當英雄」 侯友宜嘆:他開心就好我習慣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倒數兩個月,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火藥味越來越濃,兩人頻頻互槓。蘇貞昌日前酸,「民進黨沒有把侯友宜當英雄」,侯友宜27日無奈回應,面對老縣長的酸言酸語早就習慣了,聽聽就好。

侯友宜、蘇貞昌藍綠營兩位新北市長候選人頻頻互槓,從政見到文宣等互嗆抄襲,蘇貞昌26日搶先在LINE推出發票兌獎圖,侯友宜隨後也跟上,蘇貞昌對此大酸侯友宜是抄襲,連政策、長輩圖都在「模仿」,侯友宜受訪時無奈感嘆,老縣長有時候虧一下、酸一下,聽聽就好。

此外,蘇貞昌也酸,民進黨沒有把侯友宜當成英雄,更批侯友宜政見誇大。侯友宜感嘆,選舉以來老縣長總愛虧他酸他,他開心就好,自己已經習慣了,重要的是認真打拼做自己,要用正向力量來選舉,希望不要總是口水戰,要踏實地用一步一腳印來努力讓選民支持自己。

侯友宜「百市萬攤跑起來」27日前進蘆洲大台北蔬果市場,一大清早5點多就與將近五百攤的蔬果與肉商逐一握手打招呼,有熱情支持者送上蒜頭、菜頭,祝福侯年底高票當選,也有民眾主動掃描手舉牌上的QR code要小額捐款,用行動支持侯友宜。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