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10大最佳遊戲手機排行出爐!iPhone系列就佔4席

▲一鍵救婚姻!iPhone新功能可以讓老婆禁止老公玩遊戲。(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網站TechRader公布2018年全球10大遊戲手機排行。(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好的遊戲手機不僅能讓你暢玩各式手游,還能讓你擁有良好的遊戲體驗,如優異的螢幕表現,或長時間遊戲仍能保持最佳性能等,而遊戲開發商也不斷挑戰硬體極限似的推出高品質3D遊戲,玩家若想自在玩手游,硬體設備依然是不可或缺的。

究竟市面上哪款智慧型手機的遊戲體驗最好?科技網站TechRader評比市面上各品牌旗艦機款,就遊戲性能表現、螢幕質量、電池續航等項目進行比較,並公布今年全球10大最佳遊戲手機排行。

2018全球10大最佳遊戲手機排行如下:
1. iPhone XS Max / iPhone XS
2. Galaxy Note 9
3. iPhone X
4. iPhone 8 Plus
5. Galaxy S9 / S9 Plus
6. Xperia XZ2
7. Razer Phone
8. Moto Z2 Force
9. Google Pixel 2 XL
10. LG V30

觀察排行榜,以蘋果佔4席最多,三星佔2席次之。TechRader報告指出iPhone XS Max是目前玩家可以選擇的最好的遊戲手機,它擁有大螢幕與續航力極佳的電池,更重要的是擁有市面上效能最強的A12 Bionic仿生處理器,用來玩時下最熱門的《部落衝突(Clash Royale)》及《絕地求生(PUBG)》都有極佳的表現,更快且更流暢。

TechRader表示,雖然將Galaxy Note 9排在第二,但它依然是市面上最好的Android遊戲手機。它擁有市面上最大、最亮的螢幕。使用Galaxy Note 9玩《要塞英雄(Fortnite)》將比其他玩家更具優勢,因為遊戲過程能維持在高幀數,讓玩家時時享受精細的遊戲畫面。另外TechRader也稱讚Galaxy Note 9的外型擁有流暢且現代的美感,是一款不會羞於在公共場合使用的機款。

TechRader將第六名給了SONY Xperia XZ2,此機款有著1080x2160解析度HDR螢幕,並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可以為玩家提供出色的游系視覺效果,在眾多競爭對手中遙遙領先,另外此機款還配有雙前置喇叭,玩家可以享受高品質的立體聲體驗。

其次第七名為Razer Phone,此機款是專為玩家打造的電競手機,儘管它配備的處理器為高通去年推出的S835,但它擁有120Hz的螢幕更新頻率,及一顆容量高達4000mAh的電池,算是繼諾基亞N-Gage以來,第一支如此專注於遊戲的手機。另外第八名的Moto Z2 Force、第九名的Google Pixel 2 XL及第十名的LG V30台灣皆未引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