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3歲玩咖酒駕撞死人!拿不出交保金100萬遭羈押…媽媽拼命善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郭姓UBER司機日前凌晨時酒駕,在基隆路上撞飛3名女騎士,造成1死2傷;事後,他的親友更對鏡頭護航嗆聲,加上死者弟弟在臉書哀痛發文,引起網友怒火。據了解,郭男因籌不出交保費而被羈押,他的母親也為此到處奔波。

警方調查,23歲的郭男曾在信義區當調酒師,又常跑夜店玩樂,之前就曾發生過酒駕事件,現則以豐田轎車載客當UBER司機。此外,也有民眾目擊,郭男23日時一路狂飆又闖紅燈,5公里的路只開4分鐘就到,這才釀成大禍,連撞3女。

酒駕害1死2傷!23歲UBER司機發抖「怎麼辦」 母哭:我們會負責到底。(圖/東森新聞)

 ▲▼郭男喝完啤酒混威士忌後酒駕。(圖/東森新聞)

快訊/基隆路酒駕「撞倒騎樓」3騎士1死2傷 年輕豐田黑衣駕駛摀臉。(圖/記者趙永博攝)

▲郭男酒駕撞飛騎士1死2傷,還波及3戶民宅。(圖/記者趙永博攝)

郭男供稱,他22日晚上和朋友唱歌喝酒共慶中秋,但途中將啤酒改成威士忌,這才在23日凌晨5時開車回家時恍神,直接撞飛3名女騎士,又衝入一處民宅。而受傷的一名女騎士也因全身骨折,家屬無奈之下放棄急救,另兩名女子則輕傷送醫。

警方訊後,也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郭男也因付不出100萬元的交保金,被法院羈押。他的母親面對鏡頭也不斷道歉,「真的對不起,我們會負責到底…」郭男哥哥被問到弟弟酒測值1.29毫克,他說「那也還好,可能是中秋節。」

景美好樂迪歡唱!23歲UBER司機酒駕害1死2傷 母哭:我們會負責到底。(圖/東森新聞)

 ▲郭母在大兒子的陪同下道歉。(圖/東森新聞)

▲▼23歲玩咖酒駕撞死人!親友嗆「體諒肇事家屬」狂噴記者:他有肖像權。(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性親友嗆記者「可以體諒一下(郭男)家屬的想法嗎」。(圖/記者趙永博攝)

 離譜的是,郭男哥哥的女友竟在現場大罵媒體,「他們有肖像權!你們這樣拍對嗎」,「我只是覺得,他哥哥已經很擔心了,你們可以體諒一下家屬想法嗎?」,進而引起網友共怒。

據《東森新聞》報導,郭男的鄰居指出,「他現在爸爸媽媽都帶他(郭男弟弟)去辦事情,不知道怎麼講,有時候這年輕的人,在講也不一定聽得進去」,而他的媽媽也為此事不斷奔波、善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